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不开心



昨天跟他吵架了。。。而且吵到很厉害。。。唉。。。



吵到他要去死之类的东西。。气死我了。。。。

最讨厌吵架讲要死的。。。

而且只这次吵架是我哭过最厉害的。。。真的很伤心。。。



已经打给15次了。。。他都不接。。。

我真得很怕他会出事



终于在打给他第16次的时候,他听电话了。。。。




那时我没有讲话。。。只是一直哭。。。一直哭。。。


因为那时的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。。。




等了差不多一分钟后,他盖了我电话。。。



那时真是心痛到不行。。。我真的没想到他回盖电话的。。。

在那一刻只有一种感觉就是失望。。。




过后就一直吵吵吵。。。



到最后还是原谅了他。。。唉。。。



现在真得有点后悔哦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